御手洗浅

永远不知道哪天会进什么坑,永远不知道哪天会从什么坑毕业,偶尔发牢骚,日语专业出身,劳资的头像就是劳资男人!

【土银】不要啦!十四!

第二章

      到了剧组银时才知道,这个疑似黑帮老大实际为教育部高官的松平片栗虎是登势老师的同学。这次来他们学校找学生拍所谓的电影,则是为了完成教育部下达的任务——制作若干组有关学生安全教育的宣传片。

      银时在的这组被分到了如何防止被性侵这个主题,自己还是第一个被敲定的角色——一个被人欺骗被性侵的少年。

      ……

      “喂!!!这剧本是怎么回事啊?这个男主也太蠢了吧!一袋面包几包零食就把贞操骗走了!还套着阿银我的名字,这让我以后出去怎么混啊!”

      银时在看完整个剧情梗概后,强忍着把剧本撕烂的冲动和高杉他们吐槽。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金时你这是要哲学家出道啊!”辰马捧着包薯片乐得开怀。

      “是银时啊!信不信我和老太婆说让她换你演!”

      “不说别的银时,这剧本写得也太糙了点吧。”身为文学社社长的高杉皱着眉,目光挑剔地打量着放在桌上的剧本。

      “人家剧组解释了,时间仓促,剧本只能这样了,重点在于宣传教育。要阿银我是导演的话,就把小栗旬之助和山田孝太郎这样的大明星请来演。”

      “什么?银时你要和小栗旬之助一起演戏?请务必帮我要一份他的签名。”沉浸在音乐世界里的桂突然把耳机摘下来郑重其事地握住了银时的手。

      “假发你听错了,都和你说了多少次不要总是戴着耳机听RAP。”

      “不是假发是桂!”

      高杉无视桂每次对于名字的反抗,一把将桂拉过来揽入怀中蹭了蹭他柔顺的长发。

      辰马见状赶紧转过脸把手机抄过来继续和钻石公主打情骂俏,当然,单方面的。

      银时将剧本塞进背包里,捂着脸离开了寝室。

      没脸看了……一个两个都在欺负阿银我是单身么……

      出了校门慢悠悠地朝剧组走去,银时想其实登势还是挺照顾自己的,虽然这个角色有点微妙,不过酬劳还是挺可观的,钱到手后和假发他们先出去吃个烤肉,再留点生活费,剩下的钱给老爸买个衣服也是绰绰有余。

      剧组的内景拍摄地在校外的一套日租房里。银时自顾自地打开门,却发现除了之前有过照面的松平外,竟然有人到的比他还早,现在正坐在一边仔细地读着剧本。松平看到银时来了,将看剧本的人叫了过来。

      “来,认识一下,这是土方十四郎,就是剧本上乙的演员,你们好好合作,叔我相信你们肯定会配合好的。”末了,松平还鼓励似的拍了拍两个人的肩膀

      乙?这不就是把阿银我上了的那个人吗?!青光眼居然搭配一头清爽的直发,暴殄天物啊这是!

      这就是和我演对手戏的?一头白卷毛?这不是高杉的室友么……

      扮演其他角色的老师和学生也陆陆续续来到了剧组。开拍第一组镜头前导演服部全藏看了看手头上的进度表,对银时和土方说:“先拍你们两人的戏份,好好准备一下。”说罢,还把进度表交到两人手里。

      看完表格后,银时和土方对视了一眼,交换到了对方眼神中同样的情绪。

      不要一上来就这么劲爆吧!!

      一组一镜头:施暴。


TBC

评论(2)

热度(20)

©御手洗浅 | Powered by LOFTER